關於我們
公司介紹 About Us

富銓貿易有限公司,成立於西元1977年7月8日,代理日本HALLO 標價機台灣總代理,經銷商遍布全省各地, HALLO標價機更是以順暢的手感、清晰的打印、耐用的品質堪稱台灣第一的標價機市占率。

我們的優勢 Our advantage

西元1981年為因應政府推廣產品條碼,及擴大對客戶的服務範圍、提升產品品質、出貨速度,成立常榮宜實業有限公司,並領有工廠登記證,致力於日本TEC條碼機、周邊零件、設備(掃描器.盤點機…)、基礎軟體之經營服務。

工廠佔地

1200

從業人員

40

採購數台進口精密印刷輪轉機,擴大工廠規模,專業量產各種尺寸、材質、用途的條碼紙、標價紙、吊牌等等標籤用品,不只嚴格控管產品品質、提升產量、降低客戶耗材成本,從詢問接洽、提出方案、報價、對稿、生產、出貨、售後等等,包辦全套的服務,溝通更方便,也大幅為客戶節省了寶貴時間,提升效率。

物美價廉、且注重服務品質是這40餘年各大廠商與經銷商穩定密切的與常榮宜往來的關鍵因素。

登入